实验室论文获阿里云-CCF存储专委优秀论文

发布者:邓玉辉发布时间:2018-04-14浏览次数:346


实验室硕士毕业生谢俊杰,邓玉辉老师等人联合撰写的论文《AnIncrementally Scalable and Cost-efficient Interconnection StructureforDatacenters》获阿里云-CCF存储专委优秀论文。论文提出了一种新的数据中心拓扑结构,实现了数据中心规模的渐进式扩展。该论文于2017年发表在IEEE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Systems。谢俊杰赴上海参加了此次优秀论文交流会,并在大会上宣读了论文。

此次存储学术论文交流会20184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3号楼200报告厅举行。本届大会邀请了包括清华大学、上海交通大学、华中科技大学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、国防科技大学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、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14位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的CCF-A类论文作者,带来了14个精彩的报告。共有来自工业级和学术界100多位工程技术人员和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