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生冯浩赴美参加国际学术会议MASCOTS2018

发布者:邓玉辉发布时间:2018-10-10浏览次数:490


实验室博士生冯浩赴美国参加第26IEEE计算机和通信系统建模分析及模拟国际会议MASCOTS2018,并在会议上宣读论文《Criso: An Incremental Scalable and Cost-Effective Data Center Interconnection by Using 2-port servers and low-end switches》。MASCOTS2018925-28日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马凯特大学召开,此会议侧重于计算机系统和通信网络的建模和分析,2018年为此会议举办的第26届(往届会议有17届在美国举办,5届在欧洲举办,2届在加拿大举办,2届在亚洲举办)。此会议属于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会议。会议汇集了各行业的学者及工业界的专家,介绍并讨论他们在计算机及通信系统中的研究成果。